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参加实验实训教指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受陕西省实验实训教指委邀请参加2021年116日上午9:30召开的实验实训教指委第二次(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海宁、处长助理王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张彦鹏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进行讲解,随后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张晓晖就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相关文件与要求进行解读,最后就2021年实验实训教指委工作计划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明确了2021年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新方向,也对实验室管理有了新的想法。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大检查
下一条:我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