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大检查

    岁末年初,寒假、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实验室的正常运作。1月16日下午,校长助理郑恩让带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和保卫处单位负责人随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去到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及防疫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对实验楼电梯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虚拟仿真视频线上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我处组织参加实验实训教指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