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01230日星期三上午10: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实验楼1B大厅西侧轻工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助理王京主讲。轻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食品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实验室教师和研究生共计200人左右参加培训会。

王老师从我处职能职责开讲,展示我处所管辖的校危险化学品库、危险废弃物回收中转站、实验楼监控中心的内部陈设。随后以实验室常见的不安全因素为例,阐述实验室规范操作的重要性。最后以实验室真实事故为例,讲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的学习,各位老师和学生都切实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人身生命安全大于一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条:我处组织参加实验实训教指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咸阳师范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