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虚拟仿真视频线上交流培训会

我校于2021年3月18日上午9:00在智慧教室325组织开展虚拟仿真视频线上交流培训会,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海宁主持会议,轻工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电智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电控学院、设艺学院、经管学院各学院主管领导及虚拟仿真项目相关人员共计40人出席会议。


首先,由王总对公司进行介绍,并对公司现已完成的个别虚拟仿真项目案例进行介绍,同时还展示了公司已经完成的全部案例名单,包括虚拟仿真项目案例和微课案例。

随后,专家邓博文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对虚拟仿真项目的撰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撰写宜小不宜大,宜精不宜全,抓住一个点讲清楚即可。

最后,我校电智学院李慧贞老师、材料学院何选盟老师、轻工学院冷彩凤老师分别提出自己在撰写虚拟仿真项目时遇到的问题,专家进行一一解答。



上一条:兰州交通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大检查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