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4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校申报的4项课程均被认定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其中,《北斗卫星导航定位虚拟仿真实验》、《陶瓷喷墨打印智能装饰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和《有机电致发光照明与显示技术》3项课程被推荐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评审。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

1

北斗卫星导航定位虚拟仿真实验

王海燕

李慧贞、马令坤、王明伟、 李秦君

2

陶瓷喷墨打印智能装饰技术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刘辉

何选盟、李军奇、海鸥

3

皮革生产工艺及平面设计虚拟仿真实验

张辉

徐群娜、许伟、刘新华、韩庆鑫

4

基于新媒体应用的灯光构图虚拟仿真实验

曹新强

王伟伟、米高峰、田龙过、许小周  

为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适时组织立项培育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组织项目负责人参加全国交流会议,对课程建设及申报提供经费支持、条件保障和申报辅导。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为了获得最真实有效的技术参数,项目负责人深入企业一线拍摄场景、采集数据,为项目建设和评审做了充分的准备。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5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3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完善基础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做好课程的开放共享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先进优质的实验教学资源,促进实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条: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结果公布
下一条: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