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7月14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委宣传部、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作品设计大赛”作品展播暨颁奖活动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郑恩让、各主办单位负责人以及获奖作品创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恩让对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式、组织效果进行了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防护措施,同时在实验中逐步养成规范的、科学的、安全的实验习惯,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帮助师生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展现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大赛自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2个月,共征集到手绘类、设计类及微视频类作品90份,参赛人数130余人。参赛选手们在认真学习实验室文化、实验室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等相关知识后,紧扣“坚守安全初心,守护青春之旅,构筑平安校园”主题,别具匠心地创造出了一幅幅集艺术性、创新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实验室文化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考虑作品的创新性、科普性、实用性、美观性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4项优秀作品。同时,通过网络平台投票评选出3项最佳人气作品,总访问量达10万余次,总获赞数为28589次。



上一条:我校获批4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下一条:校长助理郑恩让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