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稳步推进大型通用仪器管理

发布日期:  2010-09-30  点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张海宁 /宣传部 郭姗姗  

 

929上午9时,我校在逸夫楼41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大通用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校长沈一丁、副校长曹巨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部分学院、现代仪器分析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曹巨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会议内容,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前几次会议讨论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将“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占用暂行办法”、“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占用费管理暂行办法”和“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效益考核暂行规定”等文件凝练成一个文件,即“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暂行规定”,促使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更具有可操作性。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朱振峰对文件的修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对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沈一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十分重要,对我校质量工程、效益工程的推进有十分积极的作用。长期以来,我校大型通用仪器的管理存在诸多弊端,希望通过大型通用仪器管理办法的试运行,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促进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使用效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副校长曹巨江主持会议并介绍会议内容

校长沈一丁作总结讲话

上一篇:我校首次开展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文件审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