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首次开展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11-01-12  点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李佳

11011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专家小组一行10人,对造纸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等8个学院的大型仪器设备首次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旨在促进学院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学习交流,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和资源整合工作。

此次考核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200011日至20091231日期间购置的单价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做了详细统计,要求学院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暂行规定》首先进行自查总结,并提交总结报告和《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年度考核评价表》。

考核期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朱振峰组织专家小组召开了考核工作会议,对列入考核范围的大型仪器设备,按照评价表中的数据审核办法逐项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并带队深入相关学院,实地检查考核了大型仪器设备的机时利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服务收入、功能利用与功能开发、管理状况等六方面运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专家小组成员对检查考核结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考核项目中使用效率、管理现状及权重分配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201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结果及绩效调控和工作总结 下一篇: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稳步推进大型通用仪器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