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文件审定会

发布日期:  2010-09-07  点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张海宁 /宣传部 赵志强  

97下午,副校长曹巨江在逸夫楼505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有关文件审定会,标志着我校大型通用仪器的管理工作拉开序幕。各学院院长、财务处处长、现代仪器分析中心、计算机中心、电子电工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工程训练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曹巨江就会议内容作了说明,并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朱振峰用多媒体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占用暂行办法”、“ 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有偿占用费管理暂行办法”和“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效益考核暂行规定”等文件。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对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曹巨江主持会议。

 

 

 

 

上一篇: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稳步推进大型通用仪器管理 下一篇:我校召开首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