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服装资讯视听中心

发布日期:  2011-10-31  点击:

实验室基本信息登记表

 

实验室编号:

 

建立年份:

2007

实验室名称:

服装资讯视听中心

所属单位:

设计与艺术学院

实验室级别:

院级

    址:

逸夫楼A-511

     任 :

 

联系电话:

 

教学研究方向:

服装设计

实验室简介:

 

服装资讯视听中心隶属于服装设计实验室,成立于2007年,为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提供服装流行信息、服装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服装结构设计新方法等专业知识的获取,提升学生对服装行业前沿信息的掌握,随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培养学生从整体上考虑服装设计与服装流行信息彼此之间的关系。从服装专业建立以来,经过专业教师和实验人员的共同努力,服装资讯视听中心虽然是最新建立的实验室但为服装设计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提供了重要的信息保障。

实验室使用面积56m2,现有兼职实验人员1人,实验指导教师4人,仪器设备9台套,总值7万元。服装资讯视听中心主要承担面向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硕士生的信息更新、查询任务。

 

 

 

 

代表性图片:

 

 

 

 

 

 

 

 

 

 

 

 

 

 

 

 

 

填表人:冯浩                       单位负责人:詹秦川

上一篇:环艺模型实验室 下一篇:服装立体裁剪实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