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动检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1-10-31  点击:

实验室基本信息登记表

 

实验室编号:

 

建立年份:

2009

实验室名称:

动检实验室

所属单位:

设计与艺术学院

实验室级别:

院级

    址:

逸夫楼A-517

     任 :

 

联系电话:

 

教学研究方向:

二维动画

实验室简介:

 

动检实验室为动画、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本科学生及设计艺术学等专业研究生提供动画创作与制作的动画表演与运动规律检测等训练,培养学生对动画表演与运动规律等基本原理与创作方法的了解,提升在传统手绘动画、定格动画、新媒体动画创作与制作等方面的认识,为各艺术专业的专业艺术创作与实践能力培养奠定技术基础。

动检实验室现有兼职实验人员1名,实验指导教师4名,现有实验用房面积约80 m2,配备有专业动检线拍系统、自动送纸扫描系统、打孔定位系统等设备16 台(套),设备总价值约19.6万元。

目前,动检实验室主要承担本科生的《新媒体动画基础》、《运动规律与时间掌握》、《动画美术设计》、《二维动画基础》、《二维动画创作与制作》、《二维动画技法》等课程与毕业设计以及研究生《动画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研究与实践》等课程的实验教学。

 

代表性图片:

 

 

 

 

填表人:路清                     单位负责人:詹秦川

上一篇:服装工艺实验室 下一篇:动画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