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试剂材料信息管理平台”推荐供应商的通知

目前学校为了帮助科研人员节约更多时间,专注于科研工作本身,上线了陕西科技大学试剂材料信息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支持试剂材料的采购与管理,现积极鼓励各实验室推荐优质试剂材料供应商入驻,供应商的入驻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的试剂采购,同时还可以实现自动化结算,节约结算成本。

操作指南
1、各实验室推荐的供应商信息需登记在附件1(实验室用户推荐信)中并发送至邮箱zhangxinyu@cobazaar.com,截止日期:2022年6月20日。
2、供应商按照附件2(供应商遴选资质文件模板2022)要求整理资质并上传,截止日期:2022年6月20日。
3、供应商按照附件3(供应商云平台入驻操作简易说明)流程自行注册,账号注册完成后将由平台管理员进行审核,截止日期:2022年6月20日。
咨询信息

1) 注册平台:(云平台服务群:QQ 865953484 )

2) 申请品牌授权:先平台审核,平台审合通过后,单位审核为学校老师在学校后台操作的。具体可以咨询相关学校 QQ 群的库巴扎客服

3) 关联学校:可咨询各自对接负责人员。具体操作(方凌 QQ:1004644830   18600605649 微信同号)

4) 云平台操作问题,商品数据问题:可咨询各自对接负责人员(云平台服务群:QQ 865953484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168668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实验材料采购计划上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