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公告

 

关于加强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公告

校属各单位:

我校已于2011年将用于本科实验教学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纳入了陕西禁毒网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系统,从申请、采购、运输及使用等方面对易制毒化学品进行了单独管理,使我校本科实验教学用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更加规范。

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本科、研究生实验及教师科研用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专项管理”的方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级各类实验室的安全。

关于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陕西省公安厅有明确规定:

1. 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必须通过当地公安局或陕西禁毒网进行申请、备案。

2. 申请通过后,必须通过具有相关资质并在陕西省公安厅备案的公司进行购买。

3. 必须通过具有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的公司进行运输。

4. 必须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进行严格记录。

 

各单位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联系人:王京,联系电话:8616832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2年3月15日

 


上一条:201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考核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