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窗体顶端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与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和使用效益,按《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近期将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进行年度绩效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的范围是20111月至202012学院用教育事业经费购置的单价在人民币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考核设备在202111日至20211130的使用情况。

注:2011年以前或2021年以后购入的设备,以及使用率高但单价低于10万元的仪器,由学院自行确定是否参加考核。

二、考核方法

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学院自查(评)与学校核审(评)相结合的办法。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年度考核评价表》(以下简称《评价表》),包括机时利用、人才培养、服务收入、管理状况等,评定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的设备。优秀设备:总分≥90分以上;良好设备:90分>总分≥75分;合格设备:75分>总分≥60分;不合格设备:总分<60分。

三、考核评价程序

1.自查总结。请各单位从附件12021年大型通用仪器设备考核清单)中找出参加2021年年度绩效考核的仪器设备,由各仪器设备负责人对所负责的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依照《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年度考核评价表》(附件2)和《填表说明》(附件3)的要求,认真做好填报数据支撑材料的收集、统计工作,并如实、准确填报。评价表中的仪器名称和仪器编号等信息需与附件1中对应信息一致。

2.单位自评。各单位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对每台仪器设备填报的各项数据按照《评价表》及《填表说明》中的有关要求进行审核,提出自评等级。

3.学校评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列入评价范围的大型仪器设备,按照《评价表中数据的审核办法》(见附件2内)逐项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及确定得分。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各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考核结果进行统计汇总排名。

四、时间安排

1. 20211210-20211217日为各单位(设备负责人)自评时间,包括组织人员进行数据收集、整理相关附件,填写《评价表》和写出总结报告等。

2. 20211217中午12:00前各单位将总结报告、《评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盖章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逸夫楼807审核、汇总电子邮箱4505@sust.edu.cn

3. 20211220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每台设备逐项查阅绩效材料,核实数据,进行考核评价。

五、绩效调控

按照单位所参与考核的设备分数之平均值进行排名,并按照学校绩效调控比例进行调控分配。

六、有关说明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址:shebei.sust.edu.cn

2.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86168668


附件1:  2021年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考核清单

附件2: 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年度考核评价表

附件3:填表说明




上一条:关于2021年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费年底统计结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北斗虚拟仿真实验竞赛”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