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数码输出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1-10-31  点击:

实验室基本信息登记表

 

实验室编号:

 

建立年份:

2007

实验室名称:

数码输出实验室

所属单位:

设计与艺术学院

实验室级别:

院级

    址:

逸夫楼A-504(临时)

      任:

 

联系电话:

15929975598

教学研究方向:

设计艺术类专业设计项目的创意表现及其设计与制作

实验室简介:

 

数码输出实验室是我校较新建设的实验室,2007年建设成立。主要承担设计艺术类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实验任务。经过不断的补充建设,现已基本具备了从前期的创作构思、创意表现到后期的设计应用、设计制作的整套创作、表现、设计、制作的实验设备。为设计艺术类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以及教职工的学习、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实验研究保障环境。

数码输出实验室现有实验室教学管理1名,兼职实验室管理1名,实验指导教师4名。现有实验室面积约80 m2,各种实验设备30余台(套),设备总价值约25余万元。

数码输出实验室目前主要承担了《版式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课程及《书籍装帧设计与制作》、《商业广告设计》、《商品包装设计》等课程设计的实践(实验)教学任务。

 

代表性图片:

 

现因数码输出实验室处于搬迁时期,故暂无可用代表性图片,待该实验室搬迁完成后便可补充。

 

 

 

 

 

 

 

 

 

 

填表人:薛                      单位负责人:詹秦川

上一篇:丝网印刷实验室 下一篇:摄影摄像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