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生命学院仪器分析中心

发布日期:  2011-10-31  点击:

实验室基本信息登记表

 

实验室编号:

 

建立年份:

2008

实验室名称:

生命学院仪器分析中心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

实验室级别:

院级

    址:

1C-226

     任 :

齐香

联系电话:

029-86168293

教学研究方向:

用于教学和科研的仪器分析、定性定量实验

实验室简介: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分析中心自20084月成立至今,将分散于各系的大型精密分析仪器汇集在一起,已经配置了三台不同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近红外分析仪、荧光分光光度计、蛋白质快速纯化系统、高速逆流色谱仪、精馏塔、DV-+可编程控制室流变仪、高压均质机等11台大型精密分析仪器以及与其配套的配件仪器。分析仪器类型广泛,能够满足学院三个系的各种实验要求。

仪器分析中心不仅为学院的教师科研活动、学院研究生的实验和本科毕业论文提供了仪器及技术的保障,为其他学院的科研活动提供部分的仪器和技术服务,而且还参与了多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分析中心的建设,经过将近两年的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呈现出提高学院原有设备的使用率和完好率,培养学生对创新实验的设计和对大型精密分析仪器的实际操作能力等优点。

代表性图片:

填表人: 宋娟娜               单位负责人:

上一篇:生物工程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