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大型仪器设备考核程序

发布日期:  2011-10-31  点击:

时间:每学年第一学期末

1.自查总结。由各设备负责人对所负责的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依照《评价表》和《填表说明》的要求,认真做好填报数据支撑材料的收集、统计工作,并如实、准确填报;。

2.单位自评。由各学院组织对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对每台仪器设备填报的各项数据按照《评价表》及《填表说明》中的有关要求进行审核,提出自评等级。

3.学校评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列入评价范围的大型仪器设备,按照《评价表中数据的审核办法》逐项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及确定得分。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考核结果进行统计汇总,并上报校领导,并按绩效分类予以公布。

 

下一篇:实验材料采购工作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