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高效液相色谱仪(德国北分瑞利)

发布日期:  2011-11-03  点击:

所在单位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存放地点

1C-226

仪器负责人

宋娟娜

联系电话

029-86168583

仪器编号

20041177

中文名称

高效液相色谱仪(德国北分瑞利)

英文名称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

规格型号

SY-4000K

校内收费标准

16/

校外收费标准

32/

生产日期

2004-10

购进日期

2001-10

生产厂商

德国BFRL公司

仪器现状

  正常使用

仪器分类

03030623

产区类别

进口

单价

137501

附件

仪器适用范围

HPLC应用非常广泛,几乎遍及定量定性分析的各个领域。在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医学、药物开发与检测、化工、食品科学、环境监测、商检和法检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

 

 

仪器照片

 

 

 

主要技术指标

1、压力可达150300 kg/cm

2、流速为0.110.0 mL/min

3、塔板数可达5000/米。在一根柱中同时分离成份可达100种。4、高灵敏度:紫外检测器灵敏度可达0.01ng

主要功能及特色 

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只要求样品能制成溶液, 不受样品挥发性的限制,流动相可选择的范围宽,固定相的种类繁多,因而可以分离热不稳定和非挥发性的、离解的和非离解的以及各种分子量范围的物质。

  与试样预处理技术相配合,HPLC 所达到的高分辨率和高灵敏度, 使分离和同时测定性质上十分相近的物质成为可能,能够分离复杂相体中的微量成分。随着固定相的发展, 有可能在充分保持生化物质活性的条件下完成其分离。

  HPLC 成为解决生化分析问题最有前途的方法。由于HPLC具有高分辨率、高灵敏度、速度快、色谱柱可反复利用, 流出组分易收集等优点

 

上一篇: 付立叶近红外色谱仪 下一篇:高效液相色谱仪(美国Agilen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