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填报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数据起止时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

二、各单位需填报基表三、基表四、基表五、基表六(附件1)。其中,基表三已将实验仪器信息完善,各单位只需填写其余信息。

三、各单位需严格按照填报说明(附件2的要求进行填报,也可在去年(2017/2018)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增减,如需去年统计数据可联系:张老师,86168668

四、表格中各类通用代码见《实验室信息统计代码表》(附件3)。

五、请各单位201991717:00前完成数据填报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249@sust.edu.cn

如有问题请联系:张老师,电话:86168668

附件:1.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基表3-6

2. 填报说明

3. 实验室信息统计代码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 9月3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心目中最美研究生实验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