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名单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遴选工作。通过各院系自主申报及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2019年度学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13,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望相关单位重视并加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学校将根据项目建设需求给予经费资助。

公示期为201973日—75日。凡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反映意见。

联系电话:029-86168668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7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2019年“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校级评审的公示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