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告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落实情况得到省科技厅督导小组高度认可

    919日下午省科技厅督查小组一行在副厅长史高领的带领下来我校督查《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的落实工作。督察小组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张海宁的汇报。张海宁从制度建设、大型仪器设备预约管理平台的开发应用和发展历程、大型仪器设备校内外开放预约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向与会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应专家组要求,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和督查,对仪器设备共享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解,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经过听取汇报和现场督查,督察组组长史高领副厅长对我校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认可,肯定了我校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及省科技厅的有关政策方面的工作力度和成效。希望陕西科技大学能够再接再厉,在已取得良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做出好的成绩,把科技资源共享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开通注册大型仪器共享系统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