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处长信箱
通告
首页  >  正文

201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考核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与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和使用效益,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管理暂行规定》,经研究决定,近期将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进行绩效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的范围是 2003年 1月 1日 至 2012年12月 31日 期间各教学单位购置的单价在人民币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大型通仪器设备,考核设备清单见附件。考核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的时间为: 2012年 12月 12日 至 2013年 12月 23日 。

二、考核方法

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学院自查(评)与学校核审(评)相结合的办法。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大型通用仪器设备年度考核评价表》(以下简称《评价表》),包括机时利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服务收入、功能利用与功能开发等,评定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的设备。

三、考核评价程序

1.自查总结。由各设备负责人对所负责的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依照《评价表》附件1)及文件内填表说明的要求,认真做好填报数据支撑材料的收集、统计工作,并如实、准确填报。

2.单位自评。由各学院组织对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对每台仪器设备填报的各项数据按照《评价表》中的有关要求进行审核,提出自评等级。

3.学校评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列入评价范围的大型仪器设备,按照《评价表》中数据的审核办法逐项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及确定得分。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考核结果进行统计汇总,并上报校领导,并按绩效分类予以公布。

四、时间安排

1. 2013 年1 月2 日 —— 2011 年1 月3 日 为各学院(设备负责人)自评时间,包括组织人员进行数据收集、整理相关附件,填写《评价表》和写出总结报告等。

2. 2013 年1 月3 日 中午17:00前各学院将总结报告、《评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含电子文档)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汇总。

3. 2013 年 1 月6 日前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每台设备逐项查阅绩效材料,核实数据,进行实地考核评价。

4. 2013 年 1 月7 日公布效益评价考核结果。

五、奖励

对大型仪器设备考核评价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机组,学校根据相关文件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存在问题的机组将提出整改建议。

联系电话: 86168322

联系人:张海宁 邮箱:shebei@sust.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3 年12 月31 日


上一条:2014上半年大型仪器收费代金券及一卡通票据结算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 逸夫楼B座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668
Email:shebei@s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