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部门职责

发布日期:  2016-09-09  点击:

 

(一)组织制定和实施全校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和完善学校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执行、监督、检查。

(二)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实验中心(室)的组建、调整、撤销及负责人聘任工作;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做好实验人员的定编、定岗、聘任、考核等工作。

(三)指导学院(部)做好实验中心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实施实验中心评估及检查验收工作。

(四)负责学校实验室耗材类、设备维修等专项经费的管理,并负责全校的化学试剂和常用实验用品招标、管理、采购、发放。

 (五)负责全校下相关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调研、论证、过程管理和验收,参加建设过程中的全部招投标工作。

(六)负责全校实验中心(室)仪器设备的日常在用管理,室验教学设备的维修维护,大型仪器设备年度绩效考核、大型设备共享开放平台的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起草,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仪器设备的账、卡管理及核查工作。

(七)负责全校实验室用房的统一管理和合理调配工作。

(八)负责学校实验的各类报表的统计、汇总及上报工作。

(九)负责管理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计算机中心。

(十)完成上级领导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流程图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