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VR 技术特色与教学资源共享-2016 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巡回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9-02  点击:

各相关学院: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将于2016 9 2125 日在昆明举办“VR 技术特色与教学资源共享-2016 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巡回交流会”。

2013 年教育部在全国启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以来, 全国已建设300 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此次会议将总结“2016 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4.26-29 合肥)会议报告内容,回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典型案例,制定实验教学虚拟仿真技术平台标准,评审“2016 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奖”。围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虚拟仿真前沿技术、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中心建设宏观政策、实验教学经验分享、文科虚拟仿真建设研讨、虚拟仿真技术共享探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机制等内容展开讨论。

为了推动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指导各单位把握国家政策和评审标准,实验设备处将组织已建设或有意向建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学院人员前往参加,有省级以上实验室示范中心的单位优先。详细会务通知请参见附件关于召开《“VR 技术特色与教学资源共享-2016 年高等学校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巡回交流会”的通知》。

请各单位于910日以前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李佳,联系电话86168668.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92

                        

        

 

上一篇:关于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