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五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5-28  点击:

    5月28日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会议室1002召开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五月总结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就我支部全面积极响应上级分党委的工作部署两学一做情况进行了总结。如:5月16日,我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和安排。5月25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二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5月26日研究生副院长蒲永平为我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5月27日开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研讨会议上,支部成员结合前期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一致认为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决策符合时代发展潮流,是面向未来的中国共产党信仰的自我重塑,对新时期党员先进性教育具有极为积极的指导意义。通过党章的学习,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唤起了一种强烈的党员身份认同感,提升了责任意识。同时,逐渐地明确了在中华民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自我定位和历史担当,心中涌现了难以抑制的奋斗热情。

    会议结束,支部成员展示了各自的学习笔记,在工整的字里行间流露出来同志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展现了同志们在新时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我先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学党章、系列讲话”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到实验设备处开展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