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学党章、系列讲话”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6-15  点击:

     6月15日,我支部党员:张海宁、王京、石建新、王江维在支部书记李佳的组织下,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807办公室集召开六月学习计划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李佳在会议上逐条向大家宣读了党章第三、四章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二章内容。宣读完毕后,要求大家进行讨论。张海宁同志表示对全国代表大会的职权和党的代表会议职权之间的区别理解还不够,表示会后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
    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中,大家从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以及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两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直认为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定地走社会主义路线,不折腾、不动摇。


上一篇: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研讨会 下一篇: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五月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