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到实验设备处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26  点击:

 

  5月26日,实验设备处党支部邀请研究生院蒲永平老师在逸夫楼807办公室开展了一次党员中层干部讲党课活动。

  会议上,蒲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展开论述。首先他例举了近年来党内的腐败案例,对党员变的环境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其次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阅读体会党章党规,在现实生活中去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要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后他告诫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新信仰行,牢记党员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上一篇: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五月总结会议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方案会议

关闭